Translate

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+born to EAT+ 南崁。Double Two 22 。悠閒慢活的假日早午餐Sunday brunch!!!


Hi,everyone!
如果有人問星期天的早晨絕對不能少了什麼?
那答案肯定是brunch!!
看過一句話說:
“I know family comes first, but shouldn't that mean after breakfast?”
雖然有點誇張,
但懶洋洋的起床後一定要吃完早餐才有辦法作正事呀
而不小心晚起就自然成了早午餐惹(笑)




我真的好愛吃brunch噢!
今天要介紹我在南崁常去的一間早午餐噢


+Double Two 22 +
Double Two就在離家三分鐘的距離,
還在籌備時從外觀看過去覺得內部裝潢很可愛,
所以一直很期待
去年底開幕的時候我們南崁家人都好開心噢
因為我們都是brunch lovers!
果然餐點也相當好吃沒有令人失望呢!!
從此就變成常客啦



店內是鄉村風的布置,
小推車上有很多書籍雜誌提供閱讀,
調味料與開水是自助式的


藍色配白色的天花板很像天空的感覺,
星期天一早看了心情很好:))
餐廳原本叫"Ciao!你好",
最近才改名換招牌,
但目前餐點還是跟之前一樣噢


Double Two除了早午餐外,
還分時段提供燉飯及義大利麵的選擇,
另外也有一些輕食或沙拉
我吃過海鮮燉飯也蠻好吃的!!
今天就先介紹早午餐的部分囉

+法式早午餐,$230+
我幾乎每一次來都點這個套餐
因為我是超級法國吐司迷~~


首先來的是開胃水果~
小小碟子裝了五種水果,
好繽紛又充滿誠意:)


套餐還有一杯現打的果汁,
今天這杯是奇異果、香蕉與鳳梨的結合
之前還喝過香蕉牛奶、莓果、還有蘋果柳橙奇異果汁
喝的到果汁天然的纖維,又不會太甜
新鮮了星期天的早晨^^
他們家的果汁是我在家打果汁的靈感
覺得好喝就會偷學起來回家做:)


套餐的飲料有紅茶、奶茶、美式咖啡、可樂雪碧及果汁的選擇
換其他飲料可以折抵40元
我喝了拿鐵,
但失望的是.....沒有拉花!!!!!
個人覺得拉花也是喝latte的精神與期待之一呢!!(偏執)


噹郎~!!主角出現了!!
很豐盛的一盤吧!!
沙拉醬是我喜歡的澄汁風味,
比較清爽的感覺~
薯條不是一般軟軟乾乾的薯條喔!
是比較高級的脆薯!!
也可以換成墨西哥玉米片~
還有培根小姐和德式香腸先生陪伴,
分量超級足夠!!!


French toast是用法國麵包為基底做的!
我比較喜歡這種勝過用吐司做的,
因為法國麵包的夾層有較大空隙,
蛋液更能滲透到麵包的每個角落,
因此會更香更好吃~
當然要奢侈的淋上法國吐司的好朋友--楓糖漿啦


餐盤上還有一個小點心喔
今天是綜合穀物優格,
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吃到的焦糖烤布丁:)


這個套餐對女生來說非常足夠噢!
肚子會一整個飽炸!!
很推薦(大拇哥)

+鮮菇起士歐姆蛋,$220+


這個是June點的omelet
蛋捲切開很juicy!!!
cheese會跟咕溜的蛋液一起流出來
裡面有綜合菇類和甜椒,
很適合素食者~~
是吃了不會膩的omelet唷!!
還附上白土司和奶油及果醬,
份量也是很大很飽飽!!
也很推薦噢

來消費過的經驗都很滿意,
餐點也是誠意十足的大份量,
他們最近的活動是
4/29、4/30、5/1限定三天
來店打卡,按讚,

拍照上傳主餐買一送一!!
推薦這間好餐廳給住在南崁
或有機會到南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!
希望好餐廳可以長長久久啦

+FYI+ 
Double Two 22
桃園縣蘆竹鄉忠孝西路8號
03-2121080 (接受預約)
星期一公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ao2121080


+born to CHARM+
今天的brunch穿搭分享:)




上衣: ZARA
白色高腰短褲: ZARA
豹紋披巾: ZARA
皮夾: PRADA
楔形涼鞋: urban research



在一個美好的早晨,
選擇一個舒服的咖啡店,
翻著喜歡的書,
緩慢的喝杯咖啡,
這就是我最喜歡的moment!

未來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好地方:DDD
也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噢!


享受生活、愛旅行、並且時髦度過每一天,
這就是born to CHARM女孩們的生活態度噢
當然也歡迎女孩們互相交流有趣的事情:)

Girls, hope you would like it!!xoxo,
amber.
Instagram me: linberber







2 則留言: